fuuiko_A(*’ー’*)

山擔+SO/AN
總是喜愛開新坑😆

ウラ話-80吋的疑惑

*看到最近有不少新的關注><好感激大家!!!趕緊來清清雜草=D

*PS早幾天魔王真的可愛個不行啊!!!!!!!!(躺

*踏入生日月份!會努力一把的!!!

*到底買大電視的用處在哪裡呢(笑)?


 

就在大野想要脫下身上的服裝的時候,手邊的電話便傳來了一絲震動。他看了一眼屏幕彈出來的訊息,然後繼續前一刻的動作。

那是櫻井傳來的訊息。

──待會在你那邊見面。

說的自然是大野的家。

不過大野的家跟櫻井的家,其實也只不過是一牆之隔的地方,所以面對櫻井這個突如其來的請求,大野倒是有點摸不著頭腦。

在大野抬起頭,跟眼前的櫻井對上了視線後,內心倒是多了一分明瞭。

這是在鬧脾氣的意思?

在別人眼中總是很成熟的人,往往都在大野的面前露出孩子氣的模樣。大野低下頭笑了笑,特意挑了幾個有趣的貼圖回覆,趕緊按下了送出的按鍵。接著又抬起頭,特意看著櫻井在收到短訊時候的反應。

對方的耳朵有種淡淡的紅色。原本有點怒意的眼神,現在多添了幾分的挑釁意思。明顯是在回應大野剛剛的那個訊息。

🍚🍴❓🛀❓💋❓

──要先吃飯?先洗澡?還是先要我?

對方多半已經有一個答案。

回家的車程,大野的手都被身邊的櫻井緊緊地握著。感覺比平日黏人──察覺到這點的大野故意拉著櫻井的衣袖,歪著頭看著身邊的人。

「翔君,在生氣?」

「我…!」

話還沒完整地說出來,櫻井還是忍不住嘆了口氣。

「這都是智君的錯。」

熟悉的說話,卻換上了不一樣的對象。

從下車到走回家中的這段路上,大野仍是想不通櫻井剛剛那番話的意思。直到坐在沙發上的櫻井,一臉不滿地說出了接下的那番話。

「不是說什麼事都會跟我說嗎?」

大野一時間也搞不懂對方在說什麼。

「到底是什麼時換的?」

直到他發現櫻井從剛剛開始,便一直盯看眼前那部電視機。對方那個彆扭的樣子,終於令大野忍不住笑了出來。

「呼呼…不是在你去里約之前就說了嗎?」

「哪有?」

「不知道是誰硬是要追問我這個電視的原因?」

說著這句話的時候,大野把位置挪移到櫻井的身旁,接著伸手撫了撫櫻井那個緊皺著的眉頭,又不經意把手圍在對方的脖子上。

察覺到大野的意圖,櫻井也伸手摟著大野的後腰。

像是理所當然一樣,二人慢慢地靠近對方,然後唇瓣慢慢交畳在一起。

「可是智君還沒有回答我的問題。」

「嗯?」

「不是說不怎麼看電視嗎?為什麼還要買個新的?」

面對櫻井的困惑,大野只是微微一笑。

「這是個秘密。」

答案自然是引起了櫻井不滿。

互相了解的二人,當然預計到彼此接下來的舉動。

但櫻井的行動顯然是比大野快一點。

手撫上大野腰側的時候,身體敏感的大野也不得不投降。想要制止對方行動的同時,口中也說出求饒的說話。

「我說了、我說了!」

讓櫻井靠近一點的大野,在櫻井耳邊輕聲地說出答案。

我只是想要更仔細地看著翔君,不行嗎──看著櫻井在瞬間變得通紅的樣子,大野自然露出了得逞的模樣,內心想著把這個畫面拍下來。

只是電話還沒拿出來,大野便看著櫻井想要伸手起茶几上的某樣東西。

「不行!現在應該要看智君的劇集才行!」

結果二人的吵嚷,轉移到茶几上的遙控器。

「可電視是我買的!」

二人對視了一會兒──

最後還是由行動派的櫻井,以一個親吻結束了這場吵鬧。

「我現在可是想先要智君…」


评论(2)
热度(38)
©fuuiko_A(*’ー’*)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