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uuiko_A(*’ー’*)

山擔+SO/AN
總是喜愛開新坑😆

SO/ウラ話-Stop Touching! Stop Kissing!!!

*把最近在雜誌萌萌的地方拿出來寫小段子艸

*之後也會專門用"ウラ話"這個標題寫段子~

*請原諒我滿滿的妄想>3<~

@chenya 被你的畫的山組戳到的我>艸<

*點小紅心的各位都是小天使😭

Stop Touching! StopKissing!!!

~マフラー編~

月刊TVガイド2016年2月号

 

1

當在我從更衣室走出來的時候,門外的翔君已經趕緊把外套拿到我的面前。

明明他的身上仍是從家中穿來的藍色條子上衣。

「智君快穿上──」

像是害怕我會馬上著涼。

雖然我很也想告訴翔君自己現在一點也不冷,可是依據以往的經驗,聽了我這番話的翔君只會更加擔心,然後肯定會把最近嚴重肆虐的流行性感冒,加插到接下來的對話之中。

不過今天可不能讓翔君這樣做。

至少在工作人員等待的情況下不可以。

所以很抱歉…

今天就讓我坦率地接受翔君的好意。

雙手穿進翔君拿著的外套,待我穿上外套、整理著翻起的衣領時,翔君又突然把我拉進他的懷裡。

「智君最近好像瘦了…」

這樣的翔君無意識地皺起眉頭。

這可是一點也不帥氣喔!

我把指尖放到翔君的眉頭,撫了撫那皺起的眉頭。

「那翔君把我養肥再吃掉?」

現在這個樣子可不能在電視上出現喔!

還有對不起──

在我們身後等了好久的相葉醬。

 

2

穿上外套、戴好圍巾後,我便等著開始拍攝的指示──

而翔君的手已經放在圍巾上。

準備隨時替我整理。

聽到開始的指示後,翔君開始替我理順扭在一起的圍巾,又把多出來的部分撥到後方、打了一個結。

說起來,翔君從以前開始已經是這樣。不管把衣袖交叉搭在衣架上、或是替外套上的繩子打結的做法,都是我從沒看過的做法。

我的視線慢慢移到翔君的雙眼上。

大大的、圓圓的,真的很可愛。

就在我這樣想的時候,翔君伸手揉了揉我的耳朵。

我忍不住縮了一下肩膀。

這樣可是嚴重犯規!

翔君也知道我的耳朵很敏感吧?所以不要繼續摸!

我拉著翔君的手,希望他可以趕快停下。

不過這個舉動好像令翔君更加興奮,把原本放在耳朵的手滑到我的臉頰上。然後稍稍彎下腰,臉頰跟我越來越接近──

最後用手掌擋著的同時,在我的唇上落下了一個吻。

真是的…

要不是被眼利的松潤擋著,肯定會被人看到!

下次還是留在樂屋才這樣做吧?

 

3

就在我整理松潤的圍巾時,卻感覺到自己的圍巾正被身後的人拉扯。

不過我卻不能回過頭。

畢竟身旁的攝影師正拍下我跟松潤的這一幕。

但身後的人明顯是看准了這一點,指尖探進了圍巾、然後碰到我的後頸。那冰冷的指尖,令我馬上打了個寒顫。

實在沒辦法的我只好在鏡頭拍不到的地方,用腳踏了翔君一下。.

大概是奏效了,翔君馬上把手縮開。

不過我的喜悅只是維持了幾秒。

我的圍巾很快又有種被擺動的感覺。

「智君就快點弄完跟我玩──」

像是小孩子撒嬌的語氣,自然是引來了松潤的側目。

「LEADER就別這樣寵翔桑吧,人都被你寵壞了…」

松潤的聲量,剛好只讓我聽到。

相比他困惑的模樣,我應該只有滿臉的笑容。

因為我也是第一次聽到別人說我在寵翔君。

情況應該是相反吧?

「我有嗎?」

眼前的松潤嘆了口氣,然後便聽到攝影師完成的手勢。

至於翔君…

有什麼不滿的話,現在就直接跟我說吧!

 

~ストール編~

TV fan cross 2016年2月号

 

1

聽完工作人員的解說後,NINO他們便按指示走到預定拍攝位置,至於我跟翔君便繼續在樂屋等待。

在一個人也沒有的樂屋,身旁的翔君卻整個人靠在我的身上。

下巴靠在我的肩上,然後從面後抱著我。

一張怎趕他也不走的樣子。

自從圍巾事件後,他便開啟了粘人模式,不論在家裡──那怕像現在,在隨時有人進來的樂屋,都要靠在我的身旁。

為了之前拍攝的事?

仍然想不通的我只好順著翔君的意思。

可是翔君…

我還是希望你能安份一點。

放在腰上的手就不要亂摸了!

最後我還是忍不住,放開其中一隻握著電話的手,然後輕輕拍了拍翔君的手背,又撫了撫翔君的頭髮。

「別鬧啊…」

但翔君只是哼了一聲,然後便喊著我的名字。

來回喊了幾次後,我終於把視線從電話移到翔君的側面。

「智君…」

「唔?」

「喜歡。」

一時反應不來的我,終於在幾秒後回過神。

臉頰肯定已經滿臉通紅。

 

2

拿著綠色披肩其中一端,現在是我跟翔君拍攝的時間。坐在地上的我們,像是小孩子一樣躲在披肩裡,就像我跟翔君一起躲在被子的模樣。

不管是披肩內外也充滿著溫暖的感覺。

說起來,這個披肩真的很柔軟呢…

在完成這一幕後,攝影師便讓我坐在椅上。

而翔君便拿著剛剛的披肩,做出一個替我披上的動作。

動作是如此熟練。

多半是因為翔君,總在家裡替我披上毛毯吧?

之後又按著指示擺了好幾個動作。

最後便是跟大家一起的合照。拍攝完畢後,我們一行人走回樂屋──除了剛剛不知道去了哪裡的翔君。

待大家都離開後,翔君才匆忙地回到樂屋。

坐在回家的車上,我看著坐在駕駛席上哼著歌的翔君。

「怎樣了?」

面對我的提問,翔君卻硬是要保持神秘。

什麼啊…

明明平日什麼都會跟我說…

為什麼要突然裝神秘?

我鼓起臉頰,決定在回家的車程上不理睬翔君。

 

3

當我回家的時候,便發現家中突然多了綠色的披肩。

樣子跟早幾天前拍攝時候用的幾乎是一樣。

是翔君買回來的?為了向工作人員打聽才晚了回樂屋?

把披肩蓋在自己身上,我正享受著那份柔軟的感覺。而且才蓋了一會兒,便已經有種暖暖的感覺。

可惜翔君今天還沒回來。

不然真的想跟他分享這份溫暖…

只有我一人的家,總覺得有點寂寞。

打開電視,我把翔君預錄的節目調出來觀看,只是看了一半,我的眼皮已經慢慢地掉下來…翔君就快點回來吧…

耳邊傳來了騷動的聲音。

我慢慢地睜開眼…便看到翔君出現在我的眼前。

「翔君…」

聽到我的聲音的翔君伸出手,把原本蓋在我身上的披肩蓋到我的頭上。像是意識到翔君想要做什麼的我,也伸手摟著他的脖子。

然後我們的唇瓣交疊在一起。

歡迎回來。

這句話──在這個吻結束的時候,我再跟翔君說吧?

评论(6)
热度(57)
©fuuiko_A(*’ー’*)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