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uuiko_A(*’ー’*)

山擔+SO/AN
總是喜愛開新坑😆

SO/期間限定的妒忌

※就是想寫一下妒忌的S君
※O君的雜誌祭真的太棒了
※夜會SP真的要永久收藏!!!
※無門真的又帥又可愛
※希望可以很快再來更新^q^
※感激還在關注我的各位喔qwq

「兄さん~」

前方傳來了的這聲喊聲,讓大野趕緊地抬起了頭。

眼前果然是滿臉笑意的櫻井。

「怎麼了?」

大野眨了眨眼睛,想要假裝不懂對方意思。

不過對方卻像是看穿了他的想法,又一次重覆剛剛的暱稱,還張開了他的雙手。這顯然是不許大野躲過去的意思。

明白到這一點的大野,也深深吸了口氣,一步步走到櫻井面前。距離對方只有一步的時候,大野還是忍不住猶豫了。

「就不能回到家的時候才這樣做嗎…?」

大野歪著頭,不只換上有點撒嬌的語氣,甚至還特意從下而上地看著櫻井──他很清楚這是對方最喜歡的視線角度。

「兄さん~」

面對又一次重複的暱稱,大野還是先敗陣下來。跟櫻井相處的這十多個年頭,不只讓他對很了解眼前的人,也讓眼前的人對他瞭如指掌。

有時候,甚至是眼前的人比他還要更了解自己。

「好了好了!」

結果管不上那幾道過分友善的目光,大野趕緊投入櫻井的懷抱──最重要還是把他那張漲紅的臉頰埋在櫻井的胸前。

被熟悉的氣息、熟悉的香水包圍下,大野整個人也開始放鬆下來。

倒是內心卻不禁抱怨起來。

到底是誰說不應該在工作的時候麼親暱?


哼起愉快調子、踏著輕快步伐回到坐位上的櫻井,拿起看到一半的報紙。

跟剛剛悶悶不樂的樣子相比,現在上揚的眉頭跟嘴角,都顯示著他絕佳的心情。看起來是回復到平常的模樣。

這令大野鬆了一口氣。

但想到櫻井那種比平日更霸道的態度,還有那些帶著某種意思的身體接觸──大野臉上的熱度便一直退不下來,甚至連腦袋也有種暈乎乎的感覺。

哪怕大野三番四次拒絕櫻井這種親暱的行為,只要對方喊他一聲『兄さん』,他便一點法子也沒有。

根本就是知道他被他吃得死死的。

那個狡猾的翔君!

但是他就是想不通對方如此反常的原因。

瞄了一眼放在不遠處的行程表,大野又看了身邊的二宮一眼,心裡已經暗自下了個決定。


休息室只剩下還在等待拍攝的大野跟二宮。

早早放下了手中釣魚雜誌的大野,從剛剛開始便一直盯著身邊的二宮。也許是忍受不到大野的視線,二宮最後還是選擇放下手中的遊戲機。

回應大野視線的,是個無奈的表情。

「所以呢?到底想跟我說什麼?」

「不覺得最近有點頻繁嗎?」

「嗯…?」

二人僵持了好幾秒,最後還是二宮把話說清楚一點。

「我可不是那個擁有超能力,說一個字也明白你意思的翔君。」

哪怕是跟大野相處了很多年的二宮,偶爾也不能夠一下子理解大野的說話──終於意識到這一點的大野,只好換上另一句話再說一遍。

「就是翔君最近經常在…」

「你肯定是撒嬌,而不是在妒忌嗎?」

二宮一明瞭的樣子,反倒令大野的心底浮現了一絲的不安。

「你真的想不到原因嗎?」

這簡直是給大野出了道難題。

我要是知道還要來問你嗎──險些便把口中抱怨的話說出口的大野,最後在二宮的注視下想來想去,吞吞吐吐了幾次,才把心中的答案說出來。

「只是因為工作太累吧?」

但是句末上揚的語調,卻表達了否定的意思。

「我看你一早就知道答案吧?」

二宮的話,無疑把大野推進了另一個困局。

那可是他才不想要面對的答案啊…

那份屬於櫻井的妒忌。

而且原因多半是跟最近的宣傳工作有關。


把櫻井的事先放到一旁,完成一整天工作的大野正在回家的車途中。車箱的那種昏暗、寧靜,令睡意慢慢侵襲坐在後排的大野。

就在他忍不住要閉上眼的時候,放在袋口的手提電話傳來一下微弱的震動。掙扎了好一會兒,最終在電話傳來第二次,震動時,他很不情願地打開已經合上的眼皮。

拿出電話一看,他整個人馬上便清醒過來。

──放在冰箱的章魚我不客氣了。

──還有啤酒。

兩則都是櫻井傳來的訊息下方,還附上了一張照片。是櫻井那個熟悉的拍照姿勢,以及放滿大野作品的房子。

自從大野把家中的鑰匙交到櫻井的手上,這種情況便不時發生,不是大野去櫻井的家中過夜,就是櫻井來大野的家中過夜。

還好他們就住在相鄰的單位,不然這種頻繁的過夜生活肯定會帶來不少的麻煩。但大野來說,櫻井住在隔壁還有個好處。

就是成為試菜的好對象。

──留我一點!不要吃光!

最後在照片的下方,大野留下新的訊息。

雖然說放在冰箱的芥末章魚是為了櫻井特意去準備,但看著戀人獨自享受的模樣,大野還是有點不是味兒。

他更加想跟對方一起分享這份美味。

車窗外的街道慢慢熟悉起來,儘管離目的地還有段距離,但大野的心仿佛已經回到那個有著櫻井的家裡。


「歡迎回來。」

大野用鑰匙打開門的時候,換上居家服的櫻井已經站在玄關等著他。明明早上才跟對方一起工作,可是在大野的眼中,這一刻的櫻井卻多了幾分可愛、多了幾分孩子氣。

妒忌的戀人果然是特別可愛嗎?

看著櫻井張開雙手的模樣,大野也趕緊脫下鞋子,跟對方來了今天的第二次的擁抱──這一次是櫻井早陣子定下來的新規定。

「我回來了。」

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擁抱。

雖然已經忘記了背後的原因,但是櫻井說這番話的那個認真模樣,大野倒是記得很清楚。

是件很有櫻井作風的事情。

以往大野都會等待櫻井鬆開手,然後一起走進屋裡。今天他卻先鬆開抱著櫻井的雙手,然後在對方還沒反應過來的時候,伸手拉著對方的衣領,在那張飽滿的嘴唇上輕輕地落下了一個吻。

「誒…?怎怎怎麼了…?」

腦袋像是當機那樣,一臉慌張的櫻井正用手掩著自己的嘴巴,不過困惑的聲音還是從指縫漏出來,傳到大野的耳邊。

聽到的大野忍不住笑了笑,而手也再次圍在櫻井的腰上。

「當然是為了安撫妒忌的翔君啊。」

「都不知道你在說什麼…」

對方遲疑了幾秒,才轉過頭回應大野的話。只是一邊說,腦袋便開始埋在他的頸窩──這個恐怕是連本人也不知道的習慣。

「那為什麼翔君在鬧脾氣?」

「因為最近總是見不到智君…」

「我也總是看不到翔君啊。」

對話就僵持在這裡──直到櫻井嘆了一口氣。

「智君明明就知道…」

「我知道啊。」

「知道什麼?」

「翔君很喜歡我的事。」

──當然我也是一樣。

「很狡猾呢…智君…」

再次抬起頭的櫻井,臉上換成了大野最喜歡的笑容。

「這不是跟我的男朋友學習嗎?」

大野得意的模樣,馬上變成吃驚的表情──而眼前正是一臉得逞的櫻井,還有那個比剛剛更加綿長的吻。

评论(9)
热度(89)
©fuuiko_A(*’ー’*)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