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uuiko_A(*’ー’*)

山擔+SO/AN
總是喜愛開新坑😆

SO/可愛小妻子的養成計劃

*好久不見(*´艸`*)

*妄想系小甜餅一發完

*給翔君遲到了好多的賀文

*希望翔哥早日吃上章魚, 早日一起把劇集看完XD

*今年...大概也是挺低產(一口氣病了好幾天艸

*PS標題苦手...(好像跟內文有點不符艸

*PS2接下來會努力復健的!!!


かわいい嫁ちゃんの育成計画


1

「再來一杯!」

演唱會後的慶功宴一如以往的熱鬧。

坐在櫻井身旁的大野早已經染上了幾分醉意。情緒明顯也受到酒精而變得高漲,在對方再次舉杯之際,櫻井便往手邊空下來的杯子倒進了瓶中的啤酒。

順道把面前的章魚小吃也推到大野面前。

身邊的人都對櫻井投來一個受不了的眼神。

一群人明顯都是說同一件事。

便是他太寵溺大野的事。

可他就是樂於這樣做,而且就只差沒把人都寵到天上。不過他這次倒是有點加上了一點小心思──他小小的私心。

看著大野夾起眼前的章魚塊時,櫻井便慢慢勾起了嘴角。

「好吃!」

這顯然成功引起了大野的注意。

「章魚…翔君已經弄過了嗎?」

眼前的人已經掉進櫻井設下的小陷阱之中。

「還沒有…不是說了我做不到嗎…?」

言詞之間帶著幾分的委屈。

「為什麼?」

「因為…不懂得啊…」

「為什麼…會不懂得…?」

被酒精影響的大野,微微地歪著頭,一臉茫然地看著櫻井。

「因為做不來了…」

結果二人圍繞著相同的話題說了一會兒,直到大野突然安靜下來,然後抱著胳膊,對上了櫻井的目光。

「那麼沒辦法了…」

──我就只好弄給翔君吧。

是個令人滿意的答案。


2

「我說翔桑…」

「嗯?」

「你是故意的吧?」

原本正翻看著報紙的櫻井,在聽到二宮的聲音時慢慢地抬起頭。因為絕好的心情而向上彎起的嘴角,在看到對方那個認真的模樣後,變得更加放肆。

「這是什麼意思?」

更不要說他上揚的語調讓二宮稍稍皺起了眉頭。

他分明知道對方在指他手邊的那盒小吃。

那盒大野特意弄給他的章魚小吃。

「是故意說自己不會弄吧?」

「才沒有,我的確是不懂得啊。」

櫻井回想了早幾天的對話,然後又跟二宮重複了同一番話。

「我是真的不懂得啊。」

畢竟料理跟美術從來也不是他擅長的領域。

不過眼前的二宮顯然不買他的帳。

「我可不是翔桑最喜歡的小哥哥。」

對方還特別加強了句末的語氣

聽起來不怎滿意櫻井最近對大野的稱呼──明明都已經喊了好一陣子。

櫻井把手邊的盒子推到兩人的中間。

「要不你拿回去?」

「我拒絕。」

像是預計的一樣,二宮拒絕了櫻井的建議。

雖說櫻井也不是真心看著對方稍稍瞇起了眼睛,還有不怎友善的眼神,讓櫻井的心裡有個譜。他的心思顯然是被眼前的人看穿了。

「我才不會讓翔桑這麼容易得逞。」

「真的?我還希望NINO幫忙多說幾句…」

幫他一把,將大野從可愛的小戀人,變成他可愛的小妻子。

「我從來都不是站翔桑那一邊的。」

「可惜呢…」

相比那帶點失落的語氣,櫻井臉上的笑意卻完全沒有絲毫減退。

畢竟這個機會是可愛的戀人主動給他。


3

對於喜歡海鮮的櫻井來說,章魚、黃瓜跟新鮮芥末的組合,自然是個很對他胃口。不管是顏色的配合,還是味道都很有大野的風格。

──很帥氣又很可愛的感覺。

不過重要還是食物是由對方親自料理。

光是這一點,櫻井已經收不起臉上的笑容。

一口啤酒接著一口小吃,在他開始有醉意之際,手邊的電話傳來了微弱的震動,一個新的提示出現在螢幕的上方──好吃嗎?

句子最後還附上了有趣的表情符號。

每次都被表情符號逗樂的櫻井,本來想要直接回應對方的信息,可是拿起電話的時候,他卻改變了主意。

他想要親口把想法告訴對方。

只是這個想法顯然是嚇倒了電話另一端的人。

「翔君?有要事?」

軟糯的聲音聽起來有點慌張。

「只是想告訴智君──」

故意把說話停在這裡的櫻井,聽到電話另一端傳來了吸氣的聲音。

「章魚很好吃。」

耳邊馬上傳來了呼氣的聲音。

「那就太好了…我還以為翔君不喜歡了!」

「怎麼可能…」

單是從對方的語氣,櫻井都可以想像到大野這刻的表情。

「那麼我還可以任性地請智君給我弄一頓晚飯嗎?」


4

自從小吃事件後,櫻井便一直邀請大野來他家中弄一頓晚飯。經過了對方的幾番推卻,最終對方還是抵不過他的軟磨硬泡,勉強地答應了這件事。

而櫻井也趕緊把事情安排在二人最近的共同假期。

站在門口的櫻井,看著大野半張臉被圍巾包裹的樣子。因為寒冷而泛紅的耳朵跟鼻尖,令他只想趕快把對方拉進屋裡。

理所當然地接過大野手中的食材。

又理所當然地等著對方走進屋子裡。

不過今天的大野好像比平日多了幾分遲疑。

站在門前的大野抬起頭,帶著抱怨的神情看了櫻井一眼。

自二人交往後,大野已經不只一次來過這裡。可是如此羞澀的反應,櫻井倒是第一次看到──明明他們連更加害羞的事情都做過。

但他就是喜對方這種叫他意想不的反應。

「嗯?怎麼了?」

稍微低下頭詢問的同時,櫻井的手不忘扶在大野的後腰,只是這次櫻井卻壞心眼地捏了對方的腰側一把──然後耳邊傳來了預期中的聲音。

「嗯…!」

看到大野趕緊轉過頭的櫻井,臉上忍不住露出了一個笑容。

「到底怎麼了?」

「還不是因為你…」

大野眼底明顯比剛剛多了幾分的責怪。

看著戀人氣呼呼地坐在沙發上的模樣,櫻井臉上的笑意又加重了幾分──尤其是發現對方微微鼓起的臉頰,還有那個不自覺撅起嘴唇的時候。

怎麼眼前這個人會這麼可愛?

恐怕再多花上一輩子的時間,他還是不會找不到這個答案。

誰讓他一早掉落在名為大野的陷阱之中。

「因為我怎麼了?」

把頭哄到大野耳邊的櫻井,順勢把手搭在對方的腰上,又把下巴放在對方的肩上。眼下的大野吸了口氣,轉過看了櫻井一眼,然後嘆了口氣、別過了臉。只是那已經泛紅的耳背,卻完完全全把人出賣。

「都怪翔害我被姐姐取笑了!」

「笑什麼?」

說了好幾遍,櫻井還是聽不清楚大野的說話。結果他讓對方重複了好幾次,直到對方深深吸了口氣,用最大的聲量把話再說了一次。

「笑我現在好像翔君的妻子!」

──要說的話,我也是丈夫才對!

哪怕大野放輕了聲量,這句話仍然逃不過櫻井的耳朵。

「所以智君終於有成為櫻井太太的自覺嗎?」

「才不是這樣!」

雖然是有點對不起放在廚房的食材,但櫻井還是先打算用行動來証明他才是丈夫的說法。

「智君…可以把剛剛的話重複一遍嗎?」

「我說…翔君!手不要亂摸了!」

「那麼──我不客氣了。」




评论(16)
热度(124)
©fuuiko_A(*’ー’*)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