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uuiko_A(*’ー’*)

山擔+SO/AN
總是喜愛開新坑😆

SO/Disengage-III-II

*好久沒見各位><

*1000FO賀文

*感激仍然在給我小紅心的小天使們qwq

*前文指路→ I II III

*最後還是忍不住開了個小車w

*然後應該是明年見了~

III-II

大野是被身邊的熱氣弄醒。

雖說靠近沙漠地區的早晚都很清涼,但他就是適應不了這種來自人體的高溫,甚至可說是有種討厭的感覺。

當他稍微睜開眼睛,便發現自己大半個人都在櫻井的懷抱裡,被對方緊緊地抱住的身體,更加是動彈不得。忍不住抱怨櫻井這麼用力的大野,最後還是安靜地待在對方的懷裡。只是人是安定了,倒是手卻開始撫上櫻井的臉頰。

臉頰的溫暖,直接傳到大野指尖上。

他也忘了自己有多久沒有主動去接觸別人。但自從改造後,他總是會下意識回避跟別人的接觸。內心也是從那個時候開始,築起了一道隔絕外界的圍牆。

偏偏櫻井卻一直想要越過那一道高牆。

──而且還從來沒有放棄的意思。

哪怕大野想要硬起心腸、怎麼努力假裝看不到,他心底還是很清楚櫻井的付出,也很清楚自己被對方打動也只是早晚的事。

只是事情比想像中來得更快。

看著櫻井的衣服沾著血的時候,大野的腦海只剩下一片空白。本以為已經麻木的內心,卻被那種刺痛的感覺包圍。

──他的心,恐怕是一早已經淪陷了。

把慢慢指尖移到那變得瘦削的下巴,大野不禁想起剛剛跟櫻井組成隊伍的時候,當時還在抱怨對方有點胖的身型,現在倒是心疼起來。

沈浸在回憶之中的大野,自然沒發現眼下的櫻井已經半醒過來。要不是對方更用力地摟著他的腰,他可是一點也察覺不到。

「已經…醒來了?」

半睜開眼睛的櫻井,像是在撒嬌一樣把臉埋在大野的頸窩。

「因為你很熱…」

輕輕推了櫻井一把,本想讓對方鬆開手的大野,卻帶來了反效果。二人的距離不只進一步縮小,櫻井的手更肆意地撫弄大野敏感的腰側。

「別…別鬧了…」

「只是你太涼了。」

「明明是你太熱了!」

為了驗證誰人的話比較正確,二人開始在床上扭打起來。不過大野的耳邊很快傳來櫻井讓他不要動的說話。就在大野在消化這句話的時候,他便感覺到有什麼頂著他的腰側。趕緊地回過一看,便是櫻井有點尷尬的表情。

「你…!」

「所以就是讓你別動了…」

「明明都受傷了…還能這樣興奮…」

大野的說話像是導火線一樣,讓櫻井一個翻身便把他壓在身下。還沒來得及反應的大野,便只能看著眼前的櫻井距離他只有幾厘米。而櫻井那把低沈的聲音,也像是被放大了幾倍。

──這還不是因為你。

 


這是一輛小車



情事過後的大野乏力地躺在櫻井的身旁。連日來的睡眠不足,以及剛剛的體力消耗,都令他十分疲累。

可他就是不想在這個時候閉上眼睛。

他想要看著櫻井那個既得意、又幸福的模樣。

只是一句『喜歡』已經足以讓他們的關係起了翻天覆地的變化。

「翔君…幸福?」

大野沙啞的聲音傳到櫻井的耳邊。

緊緊扣著大野指尖的櫻井,拉起了他的手,在手背落下了一個吻。

「幸福。」

大野的眼皮變得越來越重。

在雙眼快要合上之際,他的耳邊響起櫻井的聲音。

「我也很喜歡、很喜歡、很喜歡智君。」

被那個溫柔的聲音包圍同時,大野也感覺到有什麼要從他內心溢出來。那是他從來沒有體驗過感受──暖暖的、又讓他安心的。

「晚安。」

耳邊又響起了櫻井的聲音。

然後前額便傳來了一個溫暖的觸感。

──晚安,翔君。

评论(6)
热度(67)
©fuuiko_A(*’ー’*)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