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uuiko_A(*’ー’*)

山擔+SO/AN
總是喜愛開新坑😆

SO/Disengage-I

*1000FO賀文

*METS設定

*Metti人型為S設定

*感激大家的關注跟小紅心>艸<

*本來想要一發完.....可以劇情沒有什麼實際的進展耶→_→

I

隨著沙漠化的問題越來越嚴重,曾經是繁華的城市,有部分已經被沙粒掩蓋。曾經掌控這個地區的人,一早捨棄了這個頻死的地方。

幸好這裡的水源還沒有枯竭的跡象,才令留在這裡的人得以生存下去。

仍然留在這裡人都是沒有辦法離開的人,好比是年邁的老人,沒有經濟能力離開這裡的人。他們慢慢適應被風沙包圍的生活,令這個地方再次熱鬧起來。原本離開的商人,也開始定期來到這個地方,為這個貧乏的地方,帶來了食物,還有各種對外的重要資訊。

就在市集喧嘩的一個角落,身穿白色長袍的商人,正跟一個輪廓分明、身上穿著紫色服裝,背著一根槍的男子交談。

「聽說北邊的設施都被破壞了。」

「北邊?那邊好像前一陣子才被破壞了?」

「那都是舊的,我說的都是最近才建設的。」

「有聽說過這次有多少人嗎?」

對話突然停了下來。

「小哥也知道慣例吧?」

二人互相看了一會兒,最終男子還是從腰間的口袋,拿出了一個銀幣。商人摸了摸下巴的鬍子,看起來是有點不滿意。他搖了搖頭,最後舉起了兩根手指。

男子挑一挑眉,從袋口裡找來了另一個錢幣。不過他卻把錢幣握在手裡,硬是要對方先說出他想要打聽的情報。

商人自然是看懂了男子的意思,他也是不是急於收下錢的人,所以便讓男子靠近一點,在當下吵嚷的氣氛壓低了聲線。

「聽說是好幾百人,都從北邊走去東邊那邊了。」

「唔…原來是這樣。」

聽到情報的男子,點了點頭,趕緊在商人期待的目光下把手中的錢幣放到桌子,然後敏捷地混進了人群之中。

就像預計一樣,男子隱約聽見身後傳來的咒罵聲。

「混蛋!你竟然給我一個銅幣!」

──貪婪的人,當然要吃一點苦頭才行。

男子笑了笑,眼見商人的幫手快要追上來,他拐進一條沒有人的窄巷裡。窄巷的盡頭看似是個死巷,但當他按下了牆壁的其中一角,石牆便變成一道暗門。待男子推門進去後,窄巷又變回原來的模樣。


「松潤你…唔唔…回……來…!」

被稱呼做松潤──本名是松本潤的男子,解下背後的槍。

看著口中塞滿了麵包的人,忍不住嘆了一口氣。他還是想不通,為什麼相葉總是改不了在進食時候說話的壞習慣。

「先把東西吃下去再說話吧!」

在這間房子的第三個人,二宮,比松本早一步說出心聲。

「說起來,大野桑…?」

松本看了看四周,視線內並沒有平日總愛佔據著沙發一角的身影。

「大叔剛剛又造惡夢了,櫻井正在哄他。」

「是人還是毛茸茸的狀態?」

「還用說嗎?當然是後者。」

「也對…」

三人互相看了一眼,腦海已經浮現大野被毛茸茸的生物抱在懷裡的畫面。雖然他們已經習慣了那個的畫面,但要是許可的話,他們更想看到大野被一個人抱著的模樣──但他們也知道,這不是他們多說一句就能改變的事情。

「那情報怎樣了?」

結果他們的話題,還是回到了原點。

「聽說北邊新設的地方,已經被破壞了。」

說的是數年前,在附近地區開始出現的喪屍。

原因來自一種來自不明的病毒。

起初受感染的時候,患者的身上會出現劇的烈刺痛感覺。繼而身上會開始出現紅疹,隨著時間的增長,紅疹亦會慢慢地擴大。長出紅疹的皮膚,也出腐爛、變成灰色的現象,令人看起來像喪屍一樣。

而病毒最後會慢影響患者的腦部,令他們做出失控的行為,比如是破壞隔離設施。導致陸陸續續有病患從隔離設施中逃離,令到感染進一步擴大。就在整個大陸快要淪陷之際,A國宣告成功研究壓抑病毒的藥物。

不過卻沒有人願意為受感染的人注射藥物。

誰都不想被喪屍攻擊。

好幾個國家的領導人都為了這件事苦惱不已,實在是沒有辦法之下,他們協議以雇傭兵來解決這件事。

ARS是其中一個被A國僱用的團隊。

大部分時間都在A國所在的西邊地區活躍的五人團隊,以行動迅速、準確見稱,能力絕對不遜色於有名的大型雇傭兵組織。

小隊裡的人,各自有負責的範疇。

比方是負責近距離攻擊的大野,負責遠距離攻擊的松本、精通忍術的相葉、專門負責分析情報的櫻井,跟策劃作戰計劃的二宮。

他們原本負責把藥物注射到染病對象的身上,等待對方痊癒後,送到西邊這個細小的地區,再等候各國的人來把人接走。

偏偏在上次交接的時候,一群身穿黑衣的人卻把人劫走了。

他們自然是不可能眼睜睜看著事情發生。自從人被帶走後,他們便著手調查這件事。才知道好幾個雇傭兵團隊都遇上了同一件事。

結果花上了好一段時間,把許多的情報整合起來,他們才在北邊的地區追查到少許的線索。一個太陽符號出現在他們的資料當中。

對大野跟櫻井來說,這個符號曾經是他們的夢魘。


有段時間,太陽符號象徵了死亡。

大約在二十年前,在北邊的高山地區,有一座人體改造設施。他們以太陽符號作為標記,是個自稱為『日環』的組織。

他們以提供學習機會為藉口,把不少村落的孩子帶到設施內,進行了非人道的改造設施。有不少的孩子,就是在反覆的測試中死去。而大野跟櫻井是比較幸運的一群,他們存活下來。前者被強行改造了手臂,後者則是接受了基因改造。

以幸存為契機,他們在那個細小的牢房的相遇了。

那年他們剛好十五歲。

可是二人也沒想到改造成功的第一階段,換來了更多測試。每天睜開眼,便會被人送入放滿實驗儀器的房間,然後目光散渙地看著白色的天花板。眼見身邊的人一個個死去,活著回去牢房便成為他們的唯一的信念。

然後一場突如其來的大火,為他們帶來逃走的機會。

櫻井忍不住嘆一口氣,本以為烈火會把所有東西都燒毀,怎知道他們會在今天再次看到跟改造設施有關的情報。

也是這個緣故,大野的情緒在這幾天變得有點不穩定。每晚從夢中驚醒過來後,他都會用被子包著自己,瑟縮在房間的角落。

情景跟他第一次看到大野有點像。

剛剛才被櫻井哄睡的大野,正躺在櫻井身上,被那些雪白的毛髮包圍。雖然櫻井並不怎喜歡維持這種獸化的狀態,偏偏這種狀態卻最可以讓大野冷靜下來。

沒想到在改造設施裡養成的習慣,現在還能大派用場。

但有件事令櫻井更意想不到。

不論是他、是大野,其實從來有沒當年的陰影走出來。好比大野依然對人很有戒心,又好比他偶爾會害怕自己不能變回人類的模樣。

──不過他由始至終,都只是想以原本的模樣跟大野相處。

這樣想著的櫻井,不禁加重了手中的力度,緊緊抱著懷中的人。

评论(17)
热度(78)
©fuuiko_A(*’ー’*)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