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uuiko_A(*’ー’*)

山擔+SO/AN
總是喜愛開新坑😆

SO/Disengage-IV

*前文指路→ I II III III-II 

*Mets設定

*這一篇大概還有一章w

*拖了好一段時間,希望可以儘快來貼完這一篇了w

*最近好想開車啊~~~



IV



餐桌上的食物跟餐具已經撤去,桌上換成是不同的資料。而氣氛也從剛剛的輕鬆,回復到工作時候的嚴肅。

他們第一件事,就是整理從雇傭兵口中得到的情報。那幾個被他們救起的雇傭兵,本來是到北邊打探新設施的情報,怎知道途中受到不知明的襲擊,再次回復意識的時候,已經是在沙漠小城鎮的基地裡。

『你們也知道北邊那邊曾經發生過什麼事吧?』

當時的話題自然離不開那座人體改造設施。雖然大部份的設施已經被一場大火燒毀,可是那裡總是不時傳來再度運作的消息。也是因為種種傳聞,幾個鄰近北邊高山地區的國家都已經有所戒備,也定期委派雇傭兵打探最新的情報。

「那裡肯定是再次運作起來…」

五個人都得出了這個結論。

同一個疑問同時浮現在五個人的心頭──到底會是什麼人、會是什麼勢力要再次利用這個荒廢許久的地方?

還有一件事讓松本十分在意。

「跟我們溝通的雇傭兵…他們不約而同說看到A國的士兵在那裡出現…」

原本令人困惑的部分,出現了一點眉目。

要是把A國是幕後黑手這件事情劃上等號的話,那些本來不合理的地方便馬上說得通了。但整個氣氛卻慢慢變得沉重起來,他們都很清楚,這幾年的A國都在伺候吞併其他國家的機會──眼下正正是個好時機。

五個人互相看了一眼,然後得出相同的想法。

與其在胡亂地猜想對方的計劃跟用意,倒不如親身到北邊走一趟。

這個時候,櫻井終於不禁看了身旁的大野一眼,雖然對方的樣子看來很平靜,可是緊緊抓著他的手,卻表達了相反的意思。哪怕事情已經過去了很多年,但是他們心裡還是沒辦法忘記曾經遭遇的事情。

心知這一點的櫻井只能緊握著大野的手。

「沒事的,我一直都在這裡。」

溫柔的聲線傳進大野的耳邊。



進入高山地區前,必定。要經過山下的城市。跟基地所在的沙漠小城不一樣,這裡仍然是個充滿豐富資源的地區,不只被群山包圍,中央還有一個足以供應一個國家使用的湖泊。

豐厚的資源造就了城市繁忙樣貌的同時,也成為外來人口不斷湧入的主要原因。在人口增加的同時,也衍生了不少的問題──城市最東邊的街道便成為了犯罪者的集中地。而五人便正潛入那樣混雜的街道。

作為執法者也難以管理的地方,也是最容易收集情報的地方。而他們的目的地,便是這裡最多雇傭兵聚集的酒吧。

在幾乎相同的街道拐了一個彎,五個人便走到一條往下的樓梯。在樓梯的盡頭有一道已經被鐵鏽侵蝕的門,門上掛著一個搖搖欲墜的木牌。

──閒人勿進。

這是雇傭兵之間的暗語。

門外的人需要因應門上的提示來敲門。正確的話,門自然會打開。不正確的話,腐蝕性的液體便會滲透出門外。

在三長三短的敲門聲,有著固定的節奏跟分隔時間。在二宮一臉自信下,眼前的大門便慢慢地打開。跟平日吵鬧的酒吧很不一樣,這裡放著柔和的音樂,只有熟悉的人才會圍在一起交換情報。

有不少熟悉的臉孔都在這裡。

「小哥哥們~還以為你們都不會接北邊的任務呢~」

聲音的主人坐在靠近窗戶的桌子前,對著五人揮了揮手──束起的紅色長髮,跟身上的貼身裝束都是對方身份的標誌。跟ARS以組合形式工作不同,眼前的雇傭兵是以獨立行動為主,執行的任務也多半集中於搜集情報。好幾次的國家性醜聞,都是由她揭露出來。

而對方就是打聽情報的最好對象。

「不,只是有事情想打聽一下。」

只是這麼一說,對方已經聯想到是什麼一回事。

「不會是高山地區的事吧?」

「那裡果然是發生了什麼事吧?」

幾個人對視了一會兒,最終由櫻井打破持續了幾分鐘的沈默。年輕的女性嘆了口氣,然後把一個半透明的小盒子放到桌面上。

「這是我唯一可以提供給你們的情報。」

仔細一看,盒子裡放著一塊晶片。

把盒中的晶片放到手上,單憑晶片的大小跟厚度,二宮幾乎可以肯定手中的晶片至少是十年前的東西──配合剛剛的話題,他得出了結論。

「這應該是那座設施的留下來的東西吧?」

「正確是來說,是105號室留下來的東西。」

大野和櫻井同時睜大了眼睛,互相看了一眼。

「有些事情還是需要我們的親手去了結。」



「那個105號室…」

「是人體實驗進行的地方」

對著手中的熱茶吹了一口氣,櫻井很快便解答了三個人的疑惑。他們仍然留在北邊的城鎮裡,可是地點已經轉移到城市最繁華的街道上。哪怕隔著窗戶,街上愉快的喧鬧聲,依然可以傳到旅館的房間裡,甚至蓋過了櫻井的聲音。

「要不是設施被破壞,我們根本不可能體驗正常人的生活。」

在這裡生活的人,也許從不知道山上曾經發生過的事情。

事實上,當年人體設施被破壞後,有一部份的孩子確實可以回到父母的懷裡,但更多還是像大野跟櫻井那樣,最後成為了孤兒。

「所以那個人才會這麼努力揭露國家的秘密吧…」

為了向那群差勁的大人報仇。

得出這個結論的松本忍不住嘆了一口氣──就是那群糟糕的大人,把半天那群孩子送趕上了今天的絕路。

二宮的叫聲跟松本的嘆息重疊起來。

「行了!」

從女性得到的晶片總算找到方法放進電腦裡運行,被簡單加密的檔案在幾秒間之便被二宮破解,然後慢慢在螢幕上展開。相比起檔案的內容,令二宮更在意的卻是檔案頂部的花紋。

「我說…這個不就是A國的國徽嗎?」

毫無疑問,在檔案左上角的圖案便是A國國徽。但是卻沒有人想到,這個國家竟然跟許多年前的人體設施有如此密切的關係。一個接著一個跳出來的視窗,是一個又一個受害孩子的檔案,還有實驗進行的詳細資料。

只要把這些資料公開,整個A國都肯定會陷入一片混亂之中。

「但是這麼有用的資料,為什麼要交給我們?」

相葉這個問題令所有人都陷入新一輪的沈思。

除了坐在電腦前的二宮,他在那個海量的資料庫裡,看了一遍又一遍,最後找到一個被雙重加密的檔案──編號Z170903。

與此同時,房間的大門傳來了敲門聲。


评论(10)
热度(39)
©fuuiko_A(*’ー’*) | Powered by LOFTER